close


 


「告白了?」
「告白了。」

Autobots會議廳正中央,天王星斜倚著會議桌,手指輕輕敲著扣在左耳廓上的竊聽器接收器,回頭對眾人鄭重宣布。

「不簡單,」連一向對密卡登感到不屑的鐵皮的臉上難得露出讚許的表情。
「想不到這廝還算有兩下子。」

「所以接下來就要看大哥了?」

「沒錯。也說了不少廢話……柯博文這傢伙…真不坦率。我對他的腦袋到底裝了些什麼感到很大的興趣。」

「我更想知道你到底把竊聽器裝在哪裡……」
蠍子嘀咕。黑魔一臉道貌岸然地拍拍他的肩膀。

「商業機密。」

 

現在的會議室感覺起來比較像是午後的中學教室,結束一整天枯燥乏味的課之後清閒的聊天打屁等待社團活動。大部分的人都聚集在天王星的四周圍成一圈等著實況轉播,將天性裡的八卦因子發揮得淋漓盡致。
而這邊中途離席的判官也回到Autobots會議廳,正從容地拉開正和爵士搶掌上型遊戲機的大黃蜂身邊的椅子。

 

「怎樣怎樣你有沒有看到什麼?」

還沒等判官坐下,大黃蜂迫不及待扯著他的衣角搖晃。滿懷好奇、閃閃發亮的藍眼睛看起來很有趣。

「沒有,我只送到門口。」
「啊……好可惜……」

大黃蜂失望的嘟起嘴。那個模樣如果以動物來說,應該就像是垂著耳朵的樣子吧。雖然仍舊是面無表情,判官忍不住伸手揉著大黃蜂的金髮,語氣竟是連自己也沒察覺的寵溺。

「不過柯博文在路上和我談了些關於密卡登大人的事。」
「咦?真的嗎?」

大黃蜂精神馬上又來了,他興奮地繼續拉扯判官還在他手裡的西裝外套。這次判官聯想到的是某種品系名叫Beagle的小型犬類。

「那麼代表大哥其實很在意囉?太好了!」
「我想只要密卡登大人能和他澄清一切,接下來的進展應該就會很順利。」
「不是應該,是一定。」爵士插嘴。

 


「呵~~啊──」
天王星打了個大大的呵欠,百無聊賴乾脆跳上桌子坐著,一雙纖細修長的腿翹得老高。坐在他跟前的Skyfire用告誡的眼神投過來提醒他注意禮貌,天王星才看起來不是很甘願地把腳放下去。


「他們廢話到底還要講多久啊──怎麼還不答應……」

等待得不耐煩,天王星像大貓一樣伸了個懶腰,全身一鬆乾脆直接往後倒;反正Skyfire肯定會接住。他把腦袋枕在Skyfire肩膀上,手指纏捲著對方那頭純白色尾端漂成漸層鮮紅的短髮玩。

「當初Skyfire你告白的時候好像也沒說多少話嘛,搞不懂為什麼能說那麼久……在這樣下去我可要回家睡覺──啊。」

「什麼什麼?不要突然發出讓人期待的聲音啊!」蠍子跟著歇斯底里的大叫。


天王星尾句那個小小的驚訝語氣徹底激起了喧然大波。一雙雙眼睛有紅有藍全部眼巴巴瞧著他,屏息等待太歲聖旨。天王星露出明顯的憐憫神態,不急不徐,甚至還帶點慵懶的抬起頭,煞有其事的按了按耳機才繼而宣布:

「答應了。」


會議室裡頓時爆發一陣歡呼。那氣勢好比國家代表隊贏了世足賽一樣排山倒海。有些人甚至激動的抱在一塊,大叫大笑。會議廳陷落在莫名歡愉氣氛內,最合適的形容詞──瘋了;這些舉動讓天王星發出一聲冷哼,嗤之以鼻的聳肩。


「我就說會答應。」
飛輪轉過椅子,臉上堆滿笑意朝鐵皮伸出手:

「所以,1比1000。」

「可惡!」
鐵皮帶著忿忿的表情掏出皮夾,打開,清點;最後愁眉苦臉的維持舉著它的動作。

「……可不可以分期付款?」
「我接受刷卡。」
「……上星期已經被你刷掉二十萬了。」
「你現在剩多少?」
「二十塊。」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唉呀,再來似乎兒童不宜。」

天王星一面按著耳機,涼涼的說道。才說完Skyfire馬上取下天王星的耳機,放到桌上。立刻被眼明手快的蠍子抄走。

「下手真快……」
黑魔這句不知道是在說誰。

「年輕人嘛。」爵士聳肩。


無視那群擠到角落去一邊想辦法找來擴音器放大音量一邊臉紅不時發出類似”哇啊!好激烈!”或是”想不到頭兒更年期還沒到”等等讚嘆的人;天王星跳下桌子,大搖大擺地繞到判官與大黃蜂面前,一手拍在還正和判官說話的大黃蜂肩膀上。他的表情直接擺明兒表現出絕對另有居心。判官皺了皺眉,沒說話。


「哼哼哼,我們接續剛剛判官離開前的話題。」

見他沒表示什麼,天王星變本加厲地擠開判官,伸過手臂親暱的環著大黃蜂的肩膀貼到牆邊,並且故意湊在對方耳朵邊輕柔的說話。

「我們應該可以為他們做點什麼?」
「要做什麼?」完全不知自己身陷險境的大黃蜂依然正直地問。

「例如製造一點砂糖還是什麼的,想辦法弄出一點浪漫氣息啊。」
天王星露出妖媚的微笑,旁邊黑魔露出想吐的表情。Skyfire輕輕咳了聲,黑魔立馬縮回角落和蠍子他們一起去了。

「怎樣?小蜜蜂?想不出好點子來嗎?要不要幫幫你?」
天王星一面說,順便伸出食指挑起正使勁轉動腦子而出神的大黃蜂下巴。瞄了眼面色更加鐵青的判官,露出挑釁地笑容。

這孩子的確可愛,老是一副純真無邪的樣子,怪不得總被欺負。


「我們可以來一次現場模擬試試……」

「不必了。」
判官在大黃蜂反應過來前搶先回絕天王星的提議,順便打掉那隻騷擾的手。不著痕跡地把大黃蜂擋到身後。

「我認為沒有那個必要。」
「嘿,搞浪漫我很行的。」

大黃蜂完全不知道剛剛上演著一場暗潮洶湧的鬥爭,只針對某些關鍵字抗議。
「我不行。」
判官突然轉頭,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前扣住他的臉龐。


「我是行動派。」
「唔……啊啊?」

大黃蜂還來不及理解,發現面前判官陰鬱俊挺的臉孔突然放大,接著唇上就傳來柔軟的觸感。週遭響起叫好的一片口哨聲。

一面被吻得暈頭轉向一面芯裡咒罵對方吻技該死的好到外太空去,麻癢而舒服的觸感在口腔中翻攪,令大黃蜂完全毫無招架之力。最後判官在他看起來好像快斷氣的時候才放開他。可憐的小傢伙還得依賴判官撐住身體才不至於腳軟跌倒。

竟然被(前)敵人強吻還覺得很陶醉……大黃蜂突然想咬斷自己的舌頭。

「不好意思我和大黃蜂現在有點事要談。先告辭了。」

判官臉不紅氣不喘地回頭向所有人宣告。他的左手就那樣再自然不過的擺在大黃蜂腰上,並順勢往懷裡帶。離門最近的黑魔已經默默為他們拉開門。

「咦咦?」
半暈眩狀態中的大黃蜂在判官懷裡慌慌張張抬頭,一臉不明究理的模樣。

「什麼事不能在這裡談?」

眾人心中OS:當然不能在這裡談!!

「跟我來就是。」
「跟你走是可以──可是、可是不要用抱的我自己會走路、
 救命咿──」


「對於天王星的提議,先暫時擱置。近期內再召開第二次會議,地點同今日,時間亦同。如果沒有問題,散會。」

爵士站起來,按掉投影機的電源。然後他坐回椅子上,繼續玩他的遊戲機。

「嗚哇啊──樓梯──放我下來──」

會議廳內雙方不同派系突然展現出絕佳的默契,有志一同的無視從關閉的門外隱約傳來的慘叫,開始熱切的討論他們自己的話題。


「天王星……說過幾次了,在外面不要坐在桌子上。」Skyfire輕輕拍著坐在會議桌上,把雙腳翹在他身上的天王星的小腿。

「啊。」
發出一聲表示受到提醒的短音,卻沒有要將雙腳收回的樣子。天王星反而身體微微前傾,朝對方露出無辜的微笑。

「已經習慣了改不掉。」

Skyfire輕拍的動作在不知不覺間開始變質,他的手指慢慢爬上懷裡肌肉勻稱的大腿,表情可以說是相當溫柔的笑臉。

「我可以讓你試著改掉。」

 


「喂,剛剛看你一直在玩遊戲機,你玩什麼?」
湊到爵士身邊,黑魔點起一支菸,深深吸了一口,順手遞過去。

「Resident Evil (惡靈古堡)。」

爵士頭也沒抬的接過,咬在嘴上。然後他把自己左耳上的耳機取下來,示意黑魔拿去。於是,造就一幅畫面──漆黑短髮的男人微微仰起頭,一派悠閒的癱靠在寬大的椅子裡,和一個嘴裡咬著菸低頭目不轉睛入神打電動的銀髮男人並肩而坐,共享著一副耳機。

「屍體炸開的聲音做得不錯。」
「這遊戲雖然舊,可是親手把那些殭屍爆頭的快感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爵士終於打爆奇襲的一干殭屍後,在一堆血肉模糊的屍塊中心情大好的把菸遞還給黑魔。黑魔看著天花板,努力說服自己在旁邊不遠處某位外表是好男人實則為天下腹黑男排名榜佔據極前位上的男人正在不正當管教坐姿不良的情人之行為只是個幻覺。

 

「等等也給我。我覺得今天我需要一點殭屍來滋潤我的心靈。」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