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人物請參照動畫,或是原著漫畫。》
  
  

三.

 


天王星看起來心情極佳。

 

時間接近下班時段,不過今天老大不在,工作做不完以致大半人馬都得留下來加班;照理說沒有人會感到開心的。
一邊不解的盯著從踏入辦公室以來就開始哼著小調的副總裁,黑魔又咬了一口作為晚餐的吐司麵包。


「你哪根線路燒壞啦?要不要幫你看看?」

「你不覺得……最近密卡登都不太管嗎?」
天王星愉快的開口。

「聽你一說,好像確實如此。」
黑魔沉思了一會兒,回想著首領近期來的異常舉動。

密卡登現在休息時間都不會出現在公司大樓內,並且在時間接近前會表現出匆忙的樣子;離開之後非得等休息時間結束後二三十分鐘才會慢慢踱回來。不過回來時心情一向都很不錯。

連帶的平時脾氣方面也改善很多。前天天王星沒事拿了他的手機去撥交友專線,以往早被罵得狗血淋頭可能還外帶腦袋一記爆栗;這回竟然只念了幾句,弄的天王星直嚷著”那傢伙肯定招惹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快誰來給他驅邪”,好幾天不敢跟密卡登說話。

「難道你知道怎麼回事?」
蠍子從他的辦公桌探頭插話。他看起來對這個話題相當感興趣。

「廢話。」
天王星驕傲的交疊雙手環胸,語氣就像聽見笨學生問了個蠢問題的師長。

「人家說墜入愛河的男人最盲目……對我來說這倒是個取代那笨蛋的好機會。」
「怎麼說老大墜入愛河?」蠍子直接忽略掉後面那句。


原本氣息奄奄、神情散漫的眾人一下提起興趣。天王星對於他們的反應感到十分滿意,嘴角勾起漂亮的弧度,大剌剌地走進密卡登的辦公室裡。過一會兒,神秘兮兮地拿了一個東西在手上回到大辦公室。

「你拿了什麼?」
毀滅者湊過來,想看清楚天王星到底在變什麼把戲。
「隨便拿上司的東西好像不太好。」
判官在遠處輕聲提醒。

「放心,他老是把手機留在桌上。」
天王星把玩著密卡登那之一看就是高檔貨的銀色手機,順便盤算要不要讓它在失去利用價值後摔到地上去。

「老人家老年痴呆是常有的事,不用在意。重點是這支手機裡面的通話紀錄。」

天王星熟練地叫出通話紀錄,並將手機展示到眾人面前。

「這是──」
蠍子率先叫了起來,他甚至激動的搶過手機,湊到眼前仔細確定他看見的不是錯覺。

「……Optimus Prime!?」

聞言其他人馬上也伸手想把那隻倒楣的手機抓過來瞧瞧。蠍子側身,一溜煙躲到天王星背後。不過他算是非常夠義氣地把他的發現大聲與夥伴們分享。

「我算算…今天…前天…大前天……普神的爐渣!他們每天都會互通耶!還不只一通!」

「他們什麼時候那麼熟啊?」
轟天雷一面愣愣地爬回位子,僵硬的坐下。

「天王星,你的意思就是……天啊!真不敢相信!」
毀滅者也搖晃著頭,並搓揉自己的太陽穴。

「把你們的下巴撿起來──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
天王星從蠍子手中取回差點壯烈犧牲的手機,順手在手中把玩。

「我敢肯定,他們之間不可能只是單純無聊地友誼關係。」


和其他人不同,始終沒有離開座位的判官臉上完全沒有任何意外,引起天王星大大的好奇。
「喂,你不驚訝?」
「預料之內。」
判官頭也不抬地繼續為一份報告書建檔。

「忘了你最近和某個小傢伙走得很近。」天王星嘲諷地說道。
「彼此彼此。」判官不冷不熱的反擊。

雖然對對方的態度感到火大,但又不能拿他怎樣。天王星冷哼一聲,把注意力拉回CPU仍然過載中的其他人身上。

「大家都心知肚明吧?從以前到現在,無論是聯合執政時期還是到了戰爭,直到現在定居藍星,密卡登對柯博文的興趣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所以說…他們現在是……」黑魔不安地抓抓腦袋:
「交往?」

「說交往可能還太早。應該正準備追求。」

「追求嗎?真是詭異……」
蠍子打了個冷顫,繼續接道:
「就算老大有那個意思,柯博文那種人…怎麼可能接受。」

「儘管放心。密卡登真要認真起來,說服柯博文只是早晚的事。況且你找遍全世界都很少有哪兩個人有他們那種契合度!互補的地方多到嚇死人;他們啊,根本就是為了對方而生的!」

「你這樣講好像他們不在一起都不行……」轟天雷小聲嘀咕。

「他們怎樣我才不管。最重要的是,如此一來,密卡登就再也沒心思管我們啦。」越講越興奮,天王星激動地握拳。
「所以我絕對會想辦法湊合他們!這樣密卡登就會完全陷入永遠無法脫出的泥沼,成為愛情的奴隸!」

「愛情奴隸……」
黑魔悄悄在心裡浮現密卡登的臉孔,並在旁邊寫上”愛情奴隸”四個大字再畫上等號,背景瞬間充滿玫瑰花。內心吹起一陣涼風,他感到雞皮疙瘩從腳底豎到頭頂。

「怎麼了…你很冷嗎?」
蠍子不解的看著在椅子上縮成一團直發抖的男人。


瞄了一下錶,判官站起來準備離開。

「你去哪?判官?」
對於竟敢在他說到興頭上時中途離席,天王星滿臉不高興的問。

「一點私事。」
判官意味深遠的回望他一眼,聳肩。天王星厭惡的擺擺手示意他快滾。


「所以說墜入愛河的男人最盲目……等一下。」
判官的身影消失在視野裡。正準備繼續發表高談闊論,天王星的手機突然響起來。
他瞄了一眼來電顯示號碼,臉部表情立刻有點不自在,但考慮後還是按下接聽鍵。

「喂?我說上班時間不要打來……什麼?你要來接我?」

驚訝的提高聲調,天王星難得展露出不知所措的模樣。因為剛剛那句話,他發現所有人的視線全部幸災樂禍地聚集在他身上。
他連忙站起來慌慌張張地跑到辦公室角落去,旁邊蠍子已經嗤嗤笑起來。
天王星狠狠瞪他一眼,和電話那頭說話的聲音卻放緩:

「Skyfire你別鬧,你們公司今天輪休不是好不容易才排到你嗎你幹麻還跑出來…你做好飯了閒得發慌?那去看影集啊……要我陪你看?不要。你老愛看無聊的電影……好啦回去再說…你、你說什麼啊!混帳!肉麻兮兮的!你敢講我還不敢聽……」


「春天到了。」
黑魔又咬一口吐司。

 

『怎麼又是他!』
大黃蜂一面在心裡哀嚎,一面想辦法避開那台Ford mustang警車。

身為打雜小弟,出門跑腿是必然的。不過已經接連幾周天天都遇到判官,而且是像鬼一樣突然間冒出來,再好的心臟也會嚇到無力。
大黃蜂左右張望一番,他現在的位置是某條空曠的小巷子裡,四下無人就算了,連個躲的地方也沒有。對方已經看見他,直直朝他開來。
乾脆拔腿就跑?

大黃蜂還在猶豫,車窗在他身旁搖了下來,果然是依舊一襲黑西裝搭配墨鏡,並且面無表情的立體影像。這下要跑也來不及了。

「呃、嗨,判官。」
大黃蜂硬著頭皮用僵硬地笑容與對方打招呼。判官點點頭,算是回應。

「去哪?」
「…準備回公司。」
「我送你。」
「不、不用吧…你現在正在工作吧?」
「我剛送完文件回來。」
「文件?不是巡邏?」
大黃蜂好奇。

「我又不是真正的警車。正確來說,我在Secepticond公司擁有經理職位。不過這是我負責的一部份工作;畢竟有些重要文件不適合交由運輸公司或是網際網路傳遞。」
判官變形。

黑白塗裝的金屬車體在幾毫秒內摺疊壓縮,並且改變分子結構,重組成一般人類的外型;整個過程順序流暢,花費不到五秒鐘。


「怎麼會叫你這種高級幹部去送文件?不是有其他人嗎?像是Constructicons還是Soundwave的磁帶部隊──」

「Constructicons都在底層被剝削啊。至於那些小祖宗…Soundwave寵他們寵得不像話。你應該看看他們是怎麼無法無天。」說到這判官微微皺起眉頭。
能讓這個面癱產生表情,肯定飽受其毒害……大黃蜂想。

「捅出來的婁子永遠比完成的工作多。而且再怎麼樣胡鬧Soundwave絕對不給我們教訓,自己又不管教…現在密卡登已經把他們全部扔回義大利分公司去讓他們一家團圓,眼不見為淨。」

「也可以請個打雜小弟嘛……」
判官搖頭。

「不是不請。但是想想我們那幫傢伙,誰受得了他們的脾氣。天王星心情不好會扔文件,其他人也各有各的個性;要是哪天密卡登發飆還要當砲灰,沒人願意吃一點薪水卻做八條命的工作的。」

「所以只好找你……」
大黃蜂同情的看著他。
判官正色地解釋:
「沒辦法,我是唯一能開上公路,看起來也最正常的交通工具。總不能叫F-22或是坦克送文件吧?」

在腦海裡模擬那個情形,大黃蜂噗哧笑了出來。那肯定嚇死一票碳基。

「況且用這個外型,遇上紅燈還是交通阻塞都沒問題,到哪條路人家都得讓我先過。從本地警局的巡邏車掃來的,只要不打照面就沒問題。順帶一提,我下載了他們的執勤時間檔案。」
「好方便啊──早知道我也去掃一台警車──闖紅燈不用吃罰單耶……」
判官的描述讓大黃蜂聽完羨慕不已。眼巴巴的表情讓判官感到十分有趣。

「我手上還有一份文件要送到T州。」
大黃蜂瞪大眼睛。
T州距離本市,以一般車速往來的話,平均一趟要超過半天時間。

「那、那麼遠!?好辛苦啊!」
判官一笑置之。他覺得眼前大男孩般的金髮青年實在過於單純率直,表情和動作都十分豐富,充滿活力。

「大黃蜂。」
他喚回對方的注意力。
「嗯?」
「現在,有沒有空?」
「咦啊?我是提早做完工作沒錯啦…正要回公司。」

「那就借我一點時間吧。」
判官提出邀請:

「有沒有興趣陪我玩?」

 


孤獨的州際公路甚少蜿蜒,筆直通往地平線的底端;盡頭處消失在炎熱地面燒灼出的海市蜃樓之下。佈滿砂礫的荒原看不見邊際,平坦的鋪展;天空沒有半片雲,空氣過份乾燥,因此除了枯黃的草與被曬得黑黑乾乾的樹,這裡除了褐黃的泥土之外便沒有什麼顏色。

標準的美洲西部鄉下地區風景。


一成不變的景色加上沒有其他車輛讓他們不自覺開始加速,黑白塗裝的Ford mustang和黃色的Chevrolet Camaro並肩奔馳在公路上;加速中不曉得誰說了句:”不曉地我們倆誰馬力較大”進而從單純的行駛衍生成競速。
他們毫無顧忌地把油門拉到底線,可怕的高速在旁人眼中已經可比擬呼嘯而過的子彈。

這場競賽地一開始Ford mustang稍稍略勝一軸,並且有技巧地阻礙Chevrolet Camaro的超車意圖,當然他的對手不是省油的燈,不斷地試圖甩脫他的阻擋;Chevrolet Camaro突然減速,趁他不備時迅速竄出,再利用彎道從旁側逆向車道切入,完美地完成反擊。

漂亮。
判官心裡忍不住讚嘆。

引擎轟隆運轉聲,軸承加速運轉的尖銳聲音,甩尾時輪胎與地面接觸發出的刺耳噪音。撩撥著他們的暗潮洶湧的內心,無法抑止的亢奮,並全力感受強勁的擦撞車體,把一切全部都甩在身後的感覺。


「其實我挺喜歡我的工作。」
判官的聲音透過內置頻道傳入大黃蜂的音頻接收器。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覺得對方的聲音比平時多了些抑揚頓挫。

「感覺得出來。」
大黃蜂還未從速度帶來的快感裡恢復,說話的語氣也有些興奮。

「你喜歡飆車。」
「你不喜歡嗎?」判官反問。
「不。風這樣呼嘯過去…感覺非常棒。」
「同感。」
飆車讓判官心情很愉快。大黃蜂確信,因為他感覺得出來。

大黃蜂重新修正他對判官的認知。
這個人雖然帶給他不易近人,甚至有點可怕地初始印象;不過接著見面幾次,對他的態度倒也沒有外表那麼冷漠,至少對於他來說;感覺還蠻和藹可親,話題也能搭上。
論外表當然也是很完美,無論是帥勁有型的車型還是線條流暢的機體,甚至是人類Model級的人型。

噢,對了,加速的聲音也很迷人。

 

「這樣說可能有點失禮……不過我想告訴你的是,我一直以為你對任何事都很冷漠。」

「大概吧。」
冷靜沉穩的聲線,聽著聽著心裡能產生安心的感覺。
短暫的沉默後,不自覺地,大黃蜂想起近來困擾的問題,已經讓他煩惱了快兩周,需要一點宣洩。

「你願意聽我發點牢騷嗎…?」
判官無言,鼓勵他繼續說下去。

「密卡登……最近老是來找我們家大哥。」
「……你知道?」判官感到訝異。

「我負責接送。」

大黃蜂頓了頓,語調稍微降低:
「每天中午他都會找大哥一起吃飯,大哥也沒有拒絕。他們的關係和以前相較之下有著非常大的轉變。能這樣和平共處當然很好,不過,老實說,我還是對那個人不大放心。」

「……這倒也是。畢竟敵對了大半人生。」
判官沉默一陣,下了結論。
「老實說吧,他們的關係…真要說起來也不能算死對頭。畢竟他們都超乎常理的重視對方。很匪夷所思吧?」

「我不能理解。」
大黃蜂車速慢了下來。
「好矛盾。就像現在他主動和大哥走得很近一樣。」

「他們敵對太久了,但是彼此又吸引著對方。之前是處在對立陣營而不得不畫清界線,拉開距離。但是現在已經不同了。」
警車跟著減速。

「那麼密卡登現在對大哥的行動……」

「他啊……」

判官的話著實讓大黃蜂吃驚許久。


「大概正在追求吧。」

 



「大哥最近中午都跑出去吃飯耶。」

大黃蜂踏入辦公室的時候,正聽見鐵皮的聲音問。


「看來我前陣子念他三餐要正常總算發揮功用…天知道他以前都隨便啃個甜點要嘛都不吃……」
飛輪看起來頗感動的掏出手帕擦拭眼角。

「似乎都是和人約了。」
坐在他隔壁的爵士順口回答。他整個人幾乎躺在辦公椅裡,雙腳高高翹在桌上,眼睛沒離開掌上遊戲機。

「和誰啊?」飛輪納悶地抓抓太陽穴。
「不是客戶。」爵士補充。

「嗯……難道是約會?」想來想去實在找不出其他像樣的理由,鐵皮最後做出這個結論,引來飛輪拔高五度的音量。


「約會?這可是世界奇蹟啊!讓大哥有興趣……」

「想想大哥那麼有魅力的人,沒人倒追才奇怪。」
鐵皮理直氣壯的反駁。

「可是聽說他至今已經拒絕了上百名的女性。」

「我知道。樓下一般職員室裡什麼消息都不會漏掉……上禮拜五才在某個晚宴裡拒絕一個地產大亨的女兒。」

「那位小姐一定是覺得,像大哥這樣溫柔體貼又有才華,外貌又出色,絕對是塊好老公的材料。眼光挺好。」鐵皮一面說著,一面帶著奇怪的表情搖頭。

「普神祝福她。」飛輪聳肩。

「好在他沒有答應。雖然年齡不是問題,種族問題也可再商討。不過柯博文那個人啊……外表所見不一定為真。」

「哎──管他。我現在比較想知道大哥中午到底是和誰約了。」
鐵皮又把話題拉回最初的問句。

「恕我插嘴,大黃蜂可能知道。」
一直在一旁聽著他倆對話的爵士又補了句。


「咦?」

好端端地竟然扯上他,才從茶水間給自己倒了杯咖啡,正準備坐回自己位子上的大黃蜂無辜的停格。完全狀況外的表情看起來有點滑稽。

「對啊,中午負責接送的不就是你嘛。」
鐵皮恍然大悟地擊掌。
爵士扔下遊戲機,就著帶輪子的辦公椅滑過去,一把鈎過看似想逃開的可憐蟲頸部,臉上浮現大大的賊笑。

「親愛的大黃蜂──你一定知道吧?來,告訴我,有獎勵喔。」
爵士不懷好意逼近,被他圈住脖子的大黃蜂瑟縮了下,打個冷顫。

可以拒絕嗎?

銳利的目光直直盯著大黃蜂,爵士掛著笑容,自認親切無比地開始了他的逼供…噢不,是詢問。

「首先……問題一,對方是個大美女嗎?」

「呃、的確很漂亮……」
密卡登那張臉,說漂亮可能還不夠。應該能去當演藝人員吧,肯定比現下地什麼影視明星還要大紅大紫。
「但是──」

爵士沒等他說完,又接著問:
「身分?」
「……我、我忘了……」

「要我提‧醒你嗎?」

大黃蜂清楚聽見對方按壓指關節發出的嗶剝聲。在他背後,飛輪和鐵皮同時用同情的眼神看著他,飛輪還特別在胸前畫了個十字。

這是威脅啊啊啊!

「我想起來了!!」
大黃蜂一方面害怕爵士逼他說;咬緊牙關,反正橫豎都是死,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把對方身分也拱出來。

「是Secepticond的總裁……」

「哇!對手耶!真是好樣的!」
滿意的點點頭,爵士順手把大黃蜂柔順的金髮搓得亂七八糟,一邊興奮的喊道:
「這下併吞有望了阿哈哈!」

「是女強人嗎?大哥會不會吃虧啊?」
鐵皮已經開始為柯博文擔心了。

「大哥一定會找個氣質好,有涵養的女士。」
「我們的大哥終於……」飛輪掏出手帕又要擦眼淚。

撇開開始起鬨的其他人,爵士鍥而不舍地繼續追問:
「名字呢?那個人叫什麼?」

「嗚──」
大黃蜂發出一聲嗚咽。

已經說出很多不該說的話,要是再透露出名字來,豈不是更對不起大哥了呀。
大黃蜂的內心愧疚到想仆街。天曉得他現在多麼希望能變型,逃走……等等,爵士車型的速度比他快太多了。而且從第三十層樓的窗戶飛車出去好像也不是什麼明智之舉。

普神應該讓他生對翅膀。

 


「叫什麼名字?」無視小傢伙求饒的目光,爵士帶著微笑再問了一次。

「快說吧!」

全辦公室裡的人跟著亢奮起來,各個睜大雪亮的雙眼湊過來,把嚇得半死拼命發抖的大黃蜂給逼到貼在牆面上。
眼看這些傢伙來勢洶洶,意識到要是不給他們滿意的答案自己可能將會被整得連顆螺絲也不剩。大黃蜂一面在心裡默念”大哥我對不起你”,終於萬般無奈的小聲念出一個名字。

 

「……密卡登。」

前一秒還像菜市場般的辦公室突然鴉雀無聲。

 

 

中午又把柯博文約出來一起吃飯。
這次選的是一家風評不錯的義大利餐廳,位子雖然不好訂,但是絕對有它的價值。

密卡登把服務生遞給他的菜單直接轉交給面前的男人,自己則是接下餐具和水杯,熟練的擺放到鋪了深色桌巾的桌面上,然後撐著下巴觀察對方點菜時興致高昂的神態。

第一次開口時還在擔心柯博文會不會覺得莫名其妙。不過那次對方好像不甚在意,很爽快的就答應下來;期間相處還算愉快,拌嘴雖然還是有,至少沒有吵架什麼的。可能是因為這樣,後來再向他提出邀約也都十分乾脆的出來。幾次下來,最後兩人就習慣了。

「今天要吃什麼呢……」

舒服的窩在椅墊上,柯博文抓著菜單,幾乎遮住了整個腦袋,只露出一截淺褐色的頭髮。
「這家你沒來過吧?」
密卡登伸出一隻手指,漫不經心的撥開自己面前那本印刷精緻的菜單。

「對啊。因為排隊很費時,所以平時都懶得來。」
柯博文從菜單裡探頭:
「有什麼要推薦嗎?」

「這個吧,海鮮焗烤白醬麵。」
「嗯……我不是很喜歡海鮮……」柯博文低頭沉吟。
「好吧……」
應了一聲,密卡登繼續用手指翻著菜單,流覽了一遍,改敲敲其中一條項目:
「那這個?」
「這什麼?」

從照片上看見的是綠色的麵條,搭配青豆,花菜,玉米……等等五顏六色的配菜,表面再淋上濃稠的嫩黃色起司醬料。

「起司蔬菜麵。」
「看起來不錯。就這個。」

 

叫過服務員點餐,密卡登從牆邊架子上取了餐廳提供的雜誌,順手扔給柯博文一本。等待送餐的時間,兩人一邊翻閱雜誌,不時有一句沒一句地交談。

「……生產型企業新秀──G公司終於放出尋求合作夥伴的消息了。你有什麼看法?」

「他們的資金充足,設備也很好,但是技術上就略顯不足。」
密卡登提出他的觀點:
「對於這一行來說,他們太年輕。沒有外來幫助的話,白白糟蹋那些設備。看看他們的產品,光是些沒有內涵的東西。」

「你的分析很中肯。」
同意地點點頭,柯博文按著下巴作思考貌。
「G公司很年輕。但是正因如此,他們勇於嘗試。」

「年輕人嘛,有那股衝勁很正常。你想和他們合作看看嗎?」
密卡登一面撥開低頭時垂落眼前的長髮,隨口問道。柯博文認真的搖搖頭。

「不了。我雖然也想和他們合作,不過目前已經和W公司簽約了。W公司歷史悠久,算是經驗豐富的大廠,行事方面比較穩重。可惜就是因為穩重,所以某些新產品他們不願意開發。」

「那把W公司讓給我好了。你去找G公司,我想他們應該很樂意和Autobots合作。」
「省省吧。我可是公私分明的。」柯博文笑道。

「先生,不好意思…」
才離去不久的服務員又折返回來,神情困擾。
「可否能請您和您的朋友換個位置?你們坐的位置是預定席,等一下會有另外的客人來。」
「你說什麼?」
密卡登回頭,不悅地打量著對方。
冰冷的視線和對方相交,服務員惶恐的退後兩步。

「我們原先就是預定VIP。」
「可否請您證明?」
密卡登從西裝口袋拿出預定收據,不耐煩地遞出去。服務員接過確認後,連忙道歉:
「抱歉…我想是帶位的那名服務員弄錯了……」
「沒有事先告知是你們不對,現在憑什麼要我們換呢?」
「對、對不起!」
服務生趕緊鞠躬,臉頰都快要和膝蓋相貼了。

「別這樣,密卡登。人家也有他們的苦衷。」
感到氣氛越來越僵,柯博文終於看不下去,阻止密卡登繼續責難可憐的服務生。

在那個男人溫和聲音的安撫下,密卡登語氣在沒有自覺下漸漸放緩。
回頭看著男人與世無爭的臉孔幾秒,原先的怒氣似乎也沒那麼甚了。不過他還是不太高興。

「這明顯就是自找的。」
「沒關係,我們換個位子。不要為難人家。」
柯博文拍拍他的肩膀。
密卡登總算不再追究,只是又瞪了服務員一眼。

「算你走運。」

 

侍者領他們換到一個靠窗的位置。餐廳方面為了賠禮,特別免費供應他們飲料與餐後甜點。這可讓柯博文開心不已。

「你啊……不要吃那麼甜!」
侍者送上紅茶,柯博文馬上拿起糖罐,朝杯子裡狠狠倒入一大把。

「我一向這樣喝。」柯博文啜口茶,又補了句。
「除了你泡的紅茶之外。」

密卡登承認聽見對方這樣說的時候,內心產生小小的感動。柯博文似乎覺得不夠甜,又加了一大匙。密卡登只能對他的味蕾感到佩服,順手把隨紅茶送來的楓糖水果塔推到正竭盡所能攝取糖分的男人面前。

「你不要嗎?」
柯博文咬著湯匙口齒不清的問。
「被這些愚蠢的生物一搞,吃東西的心情都變糟了。」
說話的時候,密卡登的心情早已恢復平靜。他只是想聽聽柯博文會有什麼回應。

「不要計較啦。」
柯博文朝他笑了笑。

「幹嘛對那些人那麼好?」
帶有責怪性地開口。密卡登一面伸手抹掉沾在他嘴角的糖漬,自己舔掉。一連串的動作再自然不過。

「每個人都應該被包容,被愛。」

柯博文正經地回道,然後繼續享用高濃度糖分碳水化合物。
密卡登沉默的望著他。

被愛著……

對於習慣長久孤獨的人,也可以被愛著嗎?
到底是什麼理由,讓他的目光無法從眼前這個人身上移開?

密卡登發現他現在非常想親吻,或是擁抱這個人。
或者說,一直都很想。

 

「怎麼了?密卡登?」
柯博文注意到他的視線,奇怪的問。

「喂,柯博文…」
密卡登發話的聲音沉了下來,少見地帶著困惑。

「你覺得我值得愛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