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章柯博文出去之後發生的小插曲。之後陸續也會貼幾篇番外XD

 

 

Secepticond公司又來搶案。

生產線大廠W公司,一直以來對合作對象非常挑剔,但是品質的確永遠維持在一流水準。大哥期望能和對方搭上線很久了,有時候想起來就會對著他碎碎念,聽到耳朵快長繭。

攸關自己之後兩個月的特休,無論如何都要到手!
只能使出殺手鐧!
狠下心,撥出一個號碼。

『喂?』
響了近一分鐘,電話接通,帶著高傲語氣的男聲不耐煩的應聲。

「天王星,我是爵士。」
「是你?搞什麼啊……我還以為會用公司電話打給我的只有某個傢伙。」

「不談這個。現在和W公司的案是不是你經手?」
『……問這幹嘛?』

「那很重要,讓給我。」
『為什麼啊──你覺得重要我就不覺得嗎?』

「那個案子讓給我,成功的話你親愛的老公就發了。那個公司和我們合作的部分算是他負責的部門,這樣一來加薪肯定沒問題。」

『好吧。』
天王星只思考了兩秒鐘就答應了。
正當爵士還在暗自竊喜,天王星的聲音又響起。

『那你記得要幫Skyfire代班喔。』

「咦?」

『之前不是就說好,我給你一個,你就得幫Skyfire代一天班?』
電話那頭的天王星嗤嗤笑著。

該死,他忘了這回事。

『不過這是個大案……只有這麼點代價好像太少……』
「……幾天?」
要忍耐。

爵士轉頭瞪著身後一臉人畜無害的男人。對方還不知情的用”看我幹嘛”的表情回望他。

『這樣吧,下星期我輪休三天,我想和Skyfire出國去玩。到時那三天就麻煩你啦~』

「……沒問題!」
爵士幾乎是咬牙切齒的掛斷電話。

「怎麼了?」
Skyfire瞧他火冒三丈,把椅子滑過去,好心關切一下同僚。
爵士賭氣般的撇開頭去。

「下禮拜我生日要到了。給我捎禮物來!」



洗完碗盤,又去沖了澡,回到客廳天王星正窩在沙發上看恐怖片,看得臉色蒼白,大氣都不敢喘。那副模樣讓他不曉地該心疼還是該嘲笑。

「不是叫你不敢看恐怖片還是不要看嗎?」
Skyfire過去坐下,攬過他的脖子便吻了上去。

「Skyfire…」
「嗯?」
Skyfire繼續親吻著那兩片柔軟的嘴唇,含糊的應聲。天王星一面回應著他,一面困難的開口:

「今天爵士打電話要我讓個案子給他,所以下星期我輪休,我們倆可以一起去外面走走。」
「很好啊。去加勒比海好不好?順便給他帶個生日禮物。」

恐怖片的女主角開始尖叫,Skyfire覺得很煞風景,騰出一隻手抓遙控器。天王星不讓他關掉,百般阻撓。他於是又吻上去,趁著對方和他唇舌纏綿無暇分心時按掉電視電源。

「唔嗯……你決定就好……每次他聽到我提起你都很不爽。」天王星趁著換氣的空檔說話。
Skyfire一面把他按在沙發上,一面做出認真思考的表情: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覺得我們太親密了。」

「為什麼?他家Prowl不只是出差到俄羅斯兩個月嗎?」
天王星咯咯輕笑,伸手去扯Skyfire的領帶。

「所以他忌妒啊。」
Skyfire笑著又親親天王星的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